首页>关于>资讯

CGTN:走进西藏文化博物馆,“丰功伟业”特展全球直播!

藏研中心宣传办、西藏文化博物馆 2021-08-02

7月28日下午15: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CGTN)英语环球广播走进西藏文化博物馆,通过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面向全球观众,对“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进行现场直播。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与博物馆讲解人员沿着展览呈现的历史脉络娓娓道来,与境内外观众频繁交流互动,讲述和平解放70年来的中国西藏故事。此次直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0余万在线观众参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对西藏文化的热爱与中国西藏这些年来在经济发展、文化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取得巨大成就的赞许,十分感谢西藏文化博物馆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在北京就可以了解西藏文化和历史的窗口,有机会一定要来参观。快来看看这些留言吧!

解放军将西藏从农奴制度中解放出来,真的英勇,今天的中国把西藏文化作为自己现代化体系的一部分来发展和庆祝,这是伟大的。

中国在消除极端贫困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就!

中国在生态方面做出的工作令人钦佩!

这是一段重要的历史!

非常重要的信息!

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那里有好多山……

张老师你好 很高兴向你学习,我喜欢了解西藏历史很中国文化。 很高兴在美国见到你,一如既往❤ 我看到很多人去喜马拉雅山寻找Yeti,他们在山上吃的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非常不同……

奴隶一词在西藏是指会说话的动物吗? 在喜马拉雅山上你能呼吸吗?你需要通过一些呼吸措施吗?

宗教势力总是站在精英的一边,但是人民团结的力量更强大!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